2015/02/12

2015台北國際書展


我選了一些書, 
最近仍看些經典的文學作品,興趣也慢慢廣泛些,
閱讀能拓展視野,接觸到未曾經驗的部分. 

出版業應該是受到數位化的衝擊,  不見得各家都受惠.  

我與國家地理的代理商聊了一下,  用傳統業務推銷方式無法在多裝置的時代奏效. "精準行銷", 展開銷售行動會比較適宜.  

"Deeply knowing your customer", 
主動連結目標客戶, 再分析"書"在數位時代的定位是什麼?  
何種情況會付費國家地理頻道的dvd? 
誰有意願花幾小時看dvd?  
與頻道的差異化為何? 

別家也有類似程度不一的問題, 這是一個很棒的行業, 很單純, 很有理想性, 希望家家都能找到獲利的法門.  

我也看了電子書店,但目前普遍都受到行業景氣,  數位化,多裝置, 少子化, 資訊管道多元化,高齡化的影響, 該針對這些衝擊,作出改變與創新.

這家公司是行動書店.


有興趣的書在網上找一下 即可.


這書關於台灣民俗.   
可以增加對民俗活動的了解, 參加活動時會比較有概念.





這本書是500種起司
我對起司有些好奇, 有很多種口味.


中國企業的公司治理, 企管方面的書也是常讀的書種



這是關於電影的書. 閱讀和觀影其實常常互為相關



這書應該大陸人香港人會很喜歡
台灣有些生活方式對足了他們胃口

鄧小平傳一套3本



中哲, 西哲, 還是會讀的, 以前都修過 會忘就再買來唸一唸



地球全史.
我也喜歡看宏觀及科普類書籍. 希望能多增加一些科普常識

中國文學


佛教常識
我不信教, 反而看這書很適合.


介紹白銀



商品市場
其實經濟學人也有出商品市場的書
當成工具書滿適合




人生學校 www.theschooloflife.com


藝術的慰藉
這本書好大一本


地下經濟
這有趣, 要來查查


觀察的力量




我也開始研究魚類 夏天想出海去釣魚



日本作家
吉本. 我讀過她的"甘露"

村上村樹
作品應該都耳熟能詳吧








 數位銀行





電子書





天津楊柳青畫社,
下次回天津要去拜訪一下.

渡邊淳一

交大出版社的書


台大出版社

這是交大出版社,出的








稅方面的書,
找時間來多看一些
台灣的稅,  大陸的稅...各國的稅


公司法,證交法, 商業會計法我讀過了
旁邊還有一本"留學申請書信與步驟",
自己申請比較有DIY的精神.

登山健行 在台灣越來越受歡迎


我記得他來過台灣演講吧.
他還有一本書, WHAT MONEY CAN NOT BUY

我讀過這本, 
RD要看歐
我熟這領域吧, 
夏學理是師大教授.

中國當代藝術批評,視覺傳達,影視藝術,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閱讀地圖

歷史上人為書而瘋狂, 但現實裡, 愛書的人仍有但是越來越難尋. 一切知識的傳播都是靠書, 書靠印刷術的發明的普及與傳播. 書,權勢的權力還是在讀者, 有讀者,書才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