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用影片,創新教育學習

Salman Khan: Let's Use Video To Reinvent Education



想學創新,一定要先從教育,學習的創新開始,  "學習方式"就是一個人的DNA.
Salman Khan 可說是現代孔子因材施教的真正傳人. 
老師真正應該的功能是課堂中將各個學生回家自學過的教材與學生真實互動解決個別的問題和瓶頸.  以前教育上學,聽課,考試的學習方式需要改變,也將改變ˇ

這創新的教育方式將對教育界及產業界產生重大影響.

每天談競爭力, 看過Salman Kham 的Video才知我們在學習的DNA上就跟國外的創新距離有多大的差距.

真的能"分享" ? 真的懂分享?  能實施真正的因材施教嗎 ? 
何時學生才能用適合自己的速度學習? 分班是因材施教嗎? 

真正的孔子傳人其實是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閱讀地圖

歷史上人為書而瘋狂, 但現實裡, 愛書的人仍有但是越來越難尋. 一切知識的傳播都是靠書, 書靠印刷術的發明的普及與傳播. 書,權勢的權力還是在讀者, 有讀者,書才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