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二代健保課股利怎算?補充保費試算小幫手來了!

二代健保課股利怎算?補充保費試算小幫手來了!: 二代健保將於明年元旦上路,行政院衛生署、健保局今(29)日特別說明,因應二代健保補充保費就源扣繳,今天起推出「補充保險費作業專區」的作業「小幫手」服務,囊括單機試算與網路加值等2大服務提供民眾計算申報資訊。 明年二代健保費率降至4.91%,同時加收股利等6項補充保費2%。衛生署說明,二代健保補充保險費採就源扣繳,因應扣費義務人辦理補充保險費扣繳作業,健保局在該局的全球資訊網規劃「補充保險費作業專區」今天起陸續開放功能供各單位使用。 健保局表示,該作業專區主要分為二大部分,一是提供單機版軟體,供單位下載到自己的電腦使用,功能包括: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閱讀地圖

歷史上人為書而瘋狂, 但現實裡, 愛書的人仍有但是越來越難尋. 一切知識的傳播都是靠書, 書靠印刷術的發明的普及與傳播. 書,權勢的權力還是在讀者, 有讀者,書才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