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MMOPRG PM


中華網龍遊戲 授權日本傳捷報

【經濟日報╱記者邱思緁/台北報導】
2008.07.30 03:19 am

國內線上遊戲研發廠商中華網龍(3083)昨(29)日宣布,旗下自製遊戲海外授權再傳捷報。首款戰棋回合線上遊戲「三國鼎立Online」進軍日本遊戲市場,預計今年底前可營運,並挹注網龍權利金與海外地區營收。

中華網龍日前率旗下11款遊戲至上海ChinaJoy參展,是會場內展出規模最大的大陸以外遊戲廠商。其中,三國鼎立在會中獲得日本廠商青睞,除了日本市場外,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與中國大陸地區目前亦洽談授權中。

營運已從第二季谷底翻身的網龍,受益於國內遊戲營運回溫與海外授權屢傳捷報鼓舞,昨日盤中最高價達83.6元,即使受大盤下殺衝擊,終場收81元,仍小漲0.7元。

網龍表示,繼「戀愛盒子Online」、「飄流幻境Online 」、「黃易群俠傳Online」在日本上市後,自製研發的戰棋回合角色扮演線上遊戲「三國鼎立Online」也將進軍日本,成為網龍第四款進軍日本遊戲市場的線上遊戲。

網龍指出,遊戲授權至日本的金額目前雖仍低於中國大陸,但玩家每人平均貢獻值卻是海外最多的。而三國鼎立在國內於5月開始收費,目前每月約能挹注網龍每月營收約1,500萬元。

網龍暑假新推遊戲「武林群俠傳online」將於本月底上市,將可望完整挹注網龍8月營收。該遊戲除了日本、馬來西亞與新加坡已開始同步營運,目前也正進行日本與其他東南亞地區授權事誼中。

目前網龍海外授權遊戲地區,包含中國大陸的飄流幻境、新蜀山劍俠、黃易群俠傳、三國鼎立、武林群俠傳等五款;韓國戀愛盒子、黃易群俠傳等二款;日本戀愛盒子、飄流幻境、黃易群俠傳、三國鼎立等四款;新加坡與馬來西亞有吞食天地、黃易群俠傳、武林群俠傳等三款。

印尼則有吞食天地;菲律賓亦是吞食天地;越南吞食天地、三國演義、黃易群俠傳等三款;泰國金庸群俠傳、吞食天地、飄流幻境、黃易群俠傳、九洲英雄、六聖群俠傳等六款。而飄流幻境則授權至歐美地區。

【2008/07/30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閱讀地圖

歷史上人為書而瘋狂, 但現實裡, 愛書的人仍有但是越來越難尋. 一切知識的傳播都是靠書, 書靠印刷術的發明的普及與傳播. 書,權勢的權力還是在讀者, 有讀者,書才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