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陪老人家宜蘭礁溪淺遊

去宜蘭已變成我的每週活動. 我是去探親, 漸漸的熟悉了宜蘭的環境.
每個地方皆是有好有壞 有可愛的地方,也有隱憂, 我只是想當個過客, 不打擾,只想享受這非周末夜晚小鎮的寧靜.

礁溪是個週末度假景點. 夜晚礁溪路上是燈火通明.  


街道看起來的確是整齊很多.


這是一家足療店, 不確定是否是轉型而呈現在這模樣
總之, 做服務業的也都是時時刻刻都在求進步.


如果是自有地房, 在經營上會比較能的心應手吧. 我沒多問,
今晚只是當個安靜的過客.


我觀察這邊應該都經過多人努力的經營跟管理,才有這街道的模樣.
乾淨,整潔,安靜, 秩序, 一定是當地居民,商家, 政府, 執法者共同努力的成果.






選了 一家刷刷鍋,


空間是比較大, 這家店周末 一定很多人



跟在我媽後面進去看看.


的確滿大, 長條型的動線設計與陳設, 看來是應對人山人海的做法.
今晚沒什麼人, 就看出這設計的弱點了.


窗外看來還滿有特色的.
寬大的空間對台北的餐廳的確是一種奢侈. 台北很多地方都太小了.


很乾淨吧

食材區. 我們大多粗食瓢飲, 看看就很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閱讀地圖

歷史上人為書而瘋狂, 但現實裡, 愛書的人仍有但是越來越難尋. 一切知識的傳播都是靠書, 書靠印刷術的發明的普及與傳播. 書,權勢的權力還是在讀者, 有讀者,書才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