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互聯網大數據時代襲來:蘊藏創業空間待挖掘

互聯網大數據時代襲來:蘊藏創業空間待挖掘: 編者按/60秒鐘,Flicker上會有3125張照片上傳,Facebook上新發布70萬條信息,YouTube有200萬次觀賞。圖片、聲音、文字以及這背後用戶的習慣和軌跡構成了互聯網上的數據資源,大數據時代迎面襲來。 用戶的消費習慣、興趣愛好、關係網絡以及整個互聯網的趨勢、潮流都將成為互聯網從業者關注的熱點,而這一切的獲取和分析都離不開大數據。一方面,社會化媒體基礎上的大數據挖掘和分析將會衍生很多應用;另一方面,基於數據分析的營銷諮詢服務也正在興起。 這些專注於數據挖掘和數據服務的公司將成為電子商務乃至互聯網第三方服務業中的新興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閱讀地圖

歷史上人為書而瘋狂, 但現實裡, 愛書的人仍有但是越來越難尋. 一切知識的傳播都是靠書, 書靠印刷術的發明的普及與傳播. 書,權勢的權力還是在讀者, 有讀者,書才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