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我最需要的职场礼仪书》

《我最需要的职场礼仪书》目录

你只有一次机会留下良好的初次印象 
  有一些人非常令我难忘,不是因为他们是名人,而是因为他们非常自信……这种自信在自我介绍时就突显出来。
 
  如果你对生活感兴趣,他人也会对你感兴趣;增强自信的最好方式是对那些你不认识的人感到好奇。自我介绍与介绍他人;如何交会眼神,如何握手;记住名字的重要性;走、站、坐、下楼梯时保持仪态端庄……这些都是保证良好初次印象的关键技巧。 
他人眼中的无礼

   在西方国家中,无礼有很多种表达,但是却鲜有借口。
 

  人们认为的无礼通常都是一样的原因:缺乏尊敬。但是一种文化下的不尊敬在另一种文化下可能并非如此。因此,为了避免给西方人留下无礼的印象,重要的是要记住他们眼中的无礼表现。
 
·何为"无礼"·面对"无礼",我该怎么办?
·如何道歉和接受道歉·求职也需要礼仪
·建立关系网络·该不该写明薪资要求?
·决定成败的第一印象·面谈时的表现
·面试的核心--应答·听结果--胜不骄,败不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閱讀地圖

歷史上人為書而瘋狂, 但現實裡, 愛書的人仍有但是越來越難尋. 一切知識的傳播都是靠書, 書靠印刷術的發明的普及與傳播. 書,權勢的權力還是在讀者, 有讀者,書才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