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網頁編輯]Bash HTML Editor 編寫 HTML 程式碼的方便工具


‧軟體名稱:Bash HTML Editor
‧軟體分類:文字型編輯器
‧軟體性質:Trial
‧更新日期:2003-03-28
‧最近版本:2.7.1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Me/98/95/NT
‧語言界面:英文
購買金額:美金 15 元
‧試用限制:30 天
‧原創公司:Bash Software
‧評  等:


【軟體簡介】
Bash HTML Editor 是個網頁 HTML 撰寫工具,可以讓使用者完全控制 HTML 程式碼,且使用操作起來很方便。使用簡單的選單和工具欄,你就可以完成 HTML 內容的編寫。只需點擊 HTML 標籤和填寫某些數值,其他工作都是軟體幫你自動完成,因此不需要將所有 HTML 碼一一輸入。也方便的支援使用 Javascripts、CSS ,此軟體同時適合於新手或是已經熟練的開發人員。


編輯/何詩琦(2003-03-28)

不像是其他常見的網頁編輯器,Bash HTML Editor 不半強迫編輯者必須使用 W.Y.S.I.W.Y.G.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的環境,畢竟許多時候當需要編寫 ASP 或 加入特殊 script 時還是在結構完整編排整齊的 HTML 碼中較容易使用。

不過這個工具到底做了什麼協助呢?它將常使用的網頁功能以按鈕或選單的方式讓使用者選擇使用,不過選擇過後呈現的是初步的程式碼框架,省去了許多重複輸入的麻煩,然後讓使用者自己進行參數修改或是編排,這樣一來原始碼看起來就一點也不複雜了。

由於使用所見即所得的網頁編輯工具往往產生的原始碼顯得較為雜亂而且修改不易,對於瞭解 HTML 碼的人也許這樣的工具再使用起來會發揮更好的效果。

軟體中內建許多常用的 HTML Tag,使用者可以隨時點選,包括超連結、插入圖片、表格、Frame 框架式網頁等,也支援 Java script 和 CSS 的套用,也內建了預覽的視窗。針對某些放在 Unix 環境的網頁伺服器中可能因為 linebreak 產生的錯誤也可在軟體中事先偵測解決。


【下載資訊】
‧檔案大小:466 K
‧下載連結:gnznroses.netfirms.com、gnznroses.netfirms.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閱讀地圖

歷史上人為書而瘋狂, 但現實裡, 愛書的人仍有但是越來越難尋. 一切知識的傳播都是靠書, 書靠印刷術的發明的普及與傳播. 書,權勢的權力還是在讀者, 有讀者,書才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