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KompoZer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KompoZer
KompoZerLogo.svg
Kompozer.png
用 KompoZer 0.77 編輯英文維基百科首頁
開發者Fabien Cazenave
穩定版本0.7.10/
2007年8月30日;4年前
預覽版本0.8b3/
2010年3月1日;2年前
作業系統跨平台
類型HTML編輯器
許可協議MPL/GPL/LGPL三重許可
網站kompozer.net
KompoZer是一個開放原始碼所見即所得HTML編輯器,它基於已經停止開發的Nvu編輯器。[1] KompoZer項目現在託管在SourceForge,由社區負責維護。
KompoZer的下一個版本(0.8)將使用Gecko 1.8.1,並使用新的用戶界面。KompoZer 0.8的第一個測試版[2]發佈於2009年2月11日。[3]
KompoZer的主要功能是所見即所得地編輯HTML頁面。另外,KompoZer也提供帶語法加亮功能的代碼編輯器和用於將製作完成的網頁上傳到伺服器的FTP管理器。

目錄

  [隐藏

[编辑]對標準的遵守

KompoZer製作的網頁遵循W3C的網頁標準。默認情況下,軟體生成的HTML代碼遵守HTML 4.01 Strict並使用CSS決定網頁樣式,但是用戶可以選擇不同設置。
程序內置了HTML驗證功能,可以將網頁上傳至W3C驗証服務檢查代碼的正確性。

[编辑]參見

[编辑]外部連結

[编辑]參考資料

  1. ^ Nvu is now being rewritten as BlueGriffon by the original programmer. See BlueGriffon.org
  2. ^ http://kazhack.org/?post/2009/02/10/KompoZer-0.8a1
  3. ^ http://kompozer.net/images/kpz-html+css.p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閱讀地圖

歷史上人為書而瘋狂, 但現實裡, 愛書的人仍有但是越來越難尋. 一切知識的傳播都是靠書, 書靠印刷術的發明的普及與傳播. 書,權勢的權力還是在讀者, 有讀者,書才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