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推特饭否语录精选0326:国外是好山好水好寂寞


推特饭否语录精选0326:国外是好山好水好寂寞

推特饭否语录精选0325: 并不是每句"雅蠛蝶"都能换来一句"少装B"的

@bonJesse 为了日后移民美帝,我这第一步已经把时差调整好了。

@xie107: 同事:最近郁闷了,棍子都硬不起来了。咋整好?我:女的硬不起来的话,不如换男的?同事:去死......正经点的方法有伐?我:正经点的,换个女人吧~

@to_mantis: A:我讲个笑话:中国的互联网产品经理。B:哈哈哈哈...

@49laihong: 有同事从加拿大回来,说没什么好玩的,人太少...想起那句“国外是好山好水好寂寞,我们是好脏好乱好快活”

@pearlher: 甄子丹赵文卓在新浪掐架,舒淇在微博挺了下甄,被赵的疯狂粉丝把她以前三级照爆出来到处晒。。。好不容易穿回来的衣服一下又给扒光了~舒淇把微薄清零了。

@laoyang945: 转:梁震英,是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中的一个动作

@littlebena: 某天和妹子去电影院看文艺片,她泪点低的,不断在哭,给她纸巾的时候发现她小手冰凉,我的手机在充电,正好电池发热,然后把手机给她暖手。——我这是不是活该没妹子啊…

@xie107: ☆ 昨晚搞砸了一次绝佳的操逼机会。在酒吧里和一姑娘搭讪,一切都很顺利,当我问她愿不愿意跟我回去时,她回答:“我的大脑告诉我不,可心却说愿意……” 我当场接过话来:“那三局两胜好啦——你的逼说啥?”

@Kestrel_Bright: 一女跟一男睡觉,男问该女:“你是第几次呀?”该女生气道:“当然第一次啦,你们这些男人个个都这样问我的?!

我闭上眼睛就是天黑,摘掉美瞳全是眼白。[@骚瑞嫂闹太套]

本以为会和你过一辈子,哪知道是错过一辈子。[@为爱皮]

问自己,究竟想要的是幸福,还是比别人幸福?[@惡人寰]

比嘲笑更大的侮辱是用完全悖逆的一套话语体系去称赞。[@里八神]

我要找的并不是分享快乐的老公,而是移走悲伤的愚公。[@丢丢月]

“你那个巨大的淘宝收藏夹里到底装了什么东西?”“爱和希望!”[@结球]

我不想搭理你就呵呵,我不知该说啥就哈哈,我卖萌装可爱就嘻嘻,我别有点用意就嘿嘿, 这就是呵哈嘻嘿的意义。[@7姑娘]

人生要是缺少揭穿谎言的勇气,就别怪那么多假话在你耳边。[@熊这厮]

书非借不能读也。网不断不能学也。[@王兴]

好人一生平胸这句话是有充分的科学依据的,胸平,自然远离凶兆了。[@乳小房]
萝卜网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閱讀地圖

歷史上人為書而瘋狂, 但現實裡, 愛書的人仍有但是越來越難尋. 一切知識的傳播都是靠書, 書靠印刷術的發明的普及與傳播. 書,權勢的權力還是在讀者, 有讀者,書才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