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2大力量 影響公司最鉅

2大力量 影響公司最鉅: 面對資訊爆炸、社群媒體、行銷管道與手持裝置的推陳出新,行銷長(CMO)正面臨急遽的挑戰。為洞悉行銷長如何協助企業因應挑戰,IBM訪問全球1,734位來自64個國家,涵蓋19個產業的行銷長,首度發表「IBM 2011年全球行銷長研究報告」。報告顯示,行銷長認為「市場」和「科技」是目前影響公司最鉅的兩大外部力量,其中,高達4/5的行銷長預期未來5年內,環境將演變得很複雜或非常複雜,但僅有半數覺得已準備好應付挑戰。4/5的受訪者計畫未來3至5年內投入更多經費,運用客戶分析工具、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社群媒體及行動應用軟體,以管理大量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閱讀地圖

歷史上人為書而瘋狂, 但現實裡, 愛書的人仍有但是越來越難尋. 一切知識的傳播都是靠書, 書靠印刷術的發明的普及與傳播. 書,權勢的權力還是在讀者, 有讀者,書才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