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Folder Lockbox隱藏你的資料夾,並用密碼鎖住!(免費軟體)


作者:不來恩

如果你的電腦平常都會有其他人來用,而且不希望電腦裡的一些重要資料被亂開、亂用的話,可以用下面的「Folder Lockbox」免費軟體將指定資料夾用密碼鎖住並自動隱藏,其他人想開資料夾的話一定得先輸入正確密碼,否則完全無法瀏覽裡面的檔案、文件。

使用注意:使用此類加密軟體需小心,重要資料最好分別存放到其他外接式硬碟或隨身碟,避免因為各種操作錯誤或忘記密碼等失誤,造成完全無法開啟原始檔案的悲劇。如果你原本使用「Folder Lockbox」等軟體幫資料夾加密碼保護,在重灌電腦或將硬碟拿到其他電腦使用前最好先解鎖並重新備份到其他儲存裝置,避免因為重灌電腦後的系統無法辨識而造成讀取錯誤。

任何人都無法幫你解密,務必小心!

軟體名稱:Folder Lockbox
軟體版本:1.2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26MB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http://www.fspro.net/ 
軟體下載: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閱讀地圖

歷史上人為書而瘋狂, 但現實裡, 愛書的人仍有但是越來越難尋. 一切知識的傳播都是靠書, 書靠印刷術的發明的普及與傳播. 書,權勢的權力還是在讀者, 有讀者,書才會有意義..